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聚焦3·15】微信发布《2017微信品牌维权报告》

17-03-15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微信发布《2017微信品牌维权报告》

  处理3.5万余条假货投诉处置3.2万多个个人账号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刘蔚霞 实习生唐嫱)14日,微信发布《2017微信品牌维权报告》:截至目前已有350余品牌成功接入微信品牌维权平台,累计处理35000余条侵权通知,微信官方核实后移除侵权信息并处置32000多个微信个人账号。

  随着微信功能的不断增加和微信用户的日益增多,有少量用户利用微信发送假冒商品信息。为此,微信在2016年3月份正式上线了品牌维权平台,接入平台的品牌方,可以根据用户举报的线索,鉴定是否为假冒伪劣产品。

  截至2017年3月初,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已有350余个品牌成功接入;累计处理35000余条侵权通知;微信核实后移除侵权信息并处置32000多个微信个人账号。

  微信品牌维权平台(http://mp.weixin.qq.com/s/W3zU6PGMg9IMPnX_RELLsA),将用户举报的假货线索与具有鉴假能力的品牌方(即商标权人)进行对接,将线索推送给接入的品牌方。平台根据品牌方鉴定反馈对违规账号执行处罚。

  腾讯公司表示:作为一个即时通讯工具和社交平台,为了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微信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的内容和行为。如果市民在微信使用过程中遭遇支付欺诈,也请第一时间联系警方。对于涉嫌欺诈的账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投诉功能进行反馈,微信会进行核实确认,处理违规账号。

精彩推荐

  •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 甘肃人物|牙含章:临夏人民的骄子 民族工作的典范 甘肃人物|牙含章:临夏人民的骄子 民族工作的典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