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熟人5块别人10块 兰州盐场堡有人私设停车场收费

17-03-1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熟人5块别人10块有人私设停车场收费

  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表示,如确属非法收费停车场将取缔

  涉事停车场 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陶怡杉) “把公共场所当成自家停车场,然后私自收费,这符合规定吗?”家住盐场堡的宋先生向本报8119000反映称,有人私设停车场收费。

  市民投诉:只交钱不给票

  宋先生说,自己一直居住在盐场堡附近,前两年在盐场堡小学后面有处土地被有关部门征用后一直闲置,于是就有人盯上了这块地,用沙石垫起来私自围圈,这块地就成了停车场。前两年附近的邻居在此停车不收费,但是从今年开始,村民停车也要收费,认识的人收5元,不认识的人收10元。收费标准由老板说了算,没有正规手续,也没有发票。

  宋先生告诉记者,停车场没有任何的收费标志,不管停多少次车,每次停多长时间都只是交钱没有发票,“难道任何人都能私自圈地收停车费吗?这事需要有人来管管。”

  记者走访:收多收少老板说了算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停车场,发现该停车场占地500平方米左右,里面附带洗车,还有几家住户。停车场内,一名自称是老板的中年男子明确表示,在这停车要交费,没有收据也没有发票。在这里停车,不论时间长短,一次不是5元就是10元,全是老板说了算。采访中,负责停车场收费的男子告诉记者,前几年附近土地被有关部门征用后,这一块地一直闲置着,于是自己就花了几千块钱将这块地用沙石垫起并围成了停车场。该男子说,“我自己花钱垫的路,我总得把钱挣回来吧,有人来停车我就收钱。”

  昨日记者从河北交警大队了解到,大队将向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申报核查。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表示,将现场实地查看,如确属非法私自圈地的收费停车场就会取缔。

精彩推荐

  • 图解两会: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两会: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