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供电公司启动志愿服务活动

17-03-1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南供电公司启动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近日,陇南供电公司团委及十个县公司团支部同步启动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青春光明行”十五周年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有奖问答礼品20余件,各类宣传资料40000余份,回答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200余件。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四进”展开。即:“进社区”,志愿者围绕安全用电常识、优质服务、阶梯电价、新“三个十条”等方面的内容,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乡村”,通过设立宣传台和便民服务点,宣传用电政策,帮助群众解决供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协助排查并整改在电力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学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学校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进企业”是宣传、解释有关用电政策,做好企业节能服务,指导企业科学用电、有序用电和节能减排。同时,向广大群众推广使用“掌上电力”,关注“电网头条”“国网故事会”等公众号。(贾凤安)

精彩推荐

  •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