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核载5人拉8人 孩子塞进后备箱(图))

17-03-13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核载5人拉8人孩子塞进后备箱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孙雅彬 通讯员 谈新宇 文/图)飞雪绕春风,徘徊乱绕空。昨日,一场春雪在滋润万物的同时也给交通出行凭添了几分压力。面对雨雪天气影响,龚家湾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大队全员上路,立即到辖区道路主干线、农村道路和事故多发路段开展路面巡查,采取交通管控、分流、劝返等措施,适时在辖区道路弯道、坡道等危险路段铺撒融雪剂;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劝返,并帮助驾驶人推车和加挂防滑链,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昨日10时30分许,在国道212线西果园检查站,忙碌的执勤人员正在逐一检查、劝返过往车辆时,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开了过来。执勤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这辆核载5人的小轿车里竟然坐了8个人,其中两个小孩竟被塞在后备箱里。

  交通安全意识何在?在执勤人员的问询中,该驾驶人员表示,是自己疏忽大意,根本没有考虑到这样做的危险性。随即,执勤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处罚,批评教育。并对超员人员作了转运处理,令其加挂防滑链后才予以放行。

精彩推荐

  • 兰州私设地锁“遍地开花” 囧况何日不再? 兰州私设地锁“遍地开花” 囧况何日不再?
  • 兰州一小轿车:核载5人拉8人 孩子竟被装进后备箱 兰州一小轿车:核载5人拉8人 孩子竟被装进后备箱
  • 兰州七里河交警赴一线岗位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兰州七里河交警赴一线岗位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 甘肃省启动道路结冰II级应急响应 甘肃省启动道路结冰II级应急响应
  • 金城春雪 你想不到的美(图) 金城春雪 你想不到的美(图)
  • 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今日金城最低气温将降至-8℃ 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今日金城最低气温将降至-8℃
  • 春雪润金城 春雪润金城
  • 兰州大熊猫“蜀兰”年事已高 将赴出生地四川颐养天年 兰州大熊猫“蜀兰”年事已高 将赴出生地四川颐养天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榆中县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
2   兰州: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举行
3   庆阳宁县:农民大学生成脱贫攻坚“排头
4   杨元忠到积石山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   兰州一假军官谎称有法子办工作 5年诈骗
7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   王胜俊: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
9   注意!民航招飞有新政策 英语成绩按总
10   天水市清水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救治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