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到中国甘肃网指导全国“两会”网络宣传工作( 组图)

17-03-09 22:07 来源: 编辑:宋芳科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一行到中国甘肃网指导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张文良 文\图 )今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网络管理处处长杨彦杰等一行到中国甘肃网指导全国两会网络宣传工作。通过深入调研,细致督导,王国强认为中国甘肃网对全国两会报道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全国两会专题内容丰富,报道形式多种多样,很好的落实了两会报道精神,通过主流网络平台传递了权威的两会政策和民生信息。同时,他就中国甘肃网做好两会报道再次作出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在新闻中心实地查看

  王国强强调,全国两会报道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甘肃网作为主流门户网站肩负着传递政情民生的重大责任。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中国甘肃网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战略、抓重点、抓基础、抓亮点,着力提升网络新闻报道质量和品位,把全国两会主旋律和正能量通过中国甘肃网传递给千万网民。同时要求,中国甘肃网要做好甘肃经济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经验的宣传,报道好两会甘肃代表履职尽责情况,让全国两会的“甘肃好声音”得到及时传播。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做了表态发言,中国甘肃网下一步将丰富全国两会的报道形式,继续加大网上宣传报道力度,通过多角度、立体化的报道形式,做好两会网上宣传,让全国两会的政情民生通过中国甘肃网这个主旋律网络平台走进千家万户。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农民巷西口渭源路十字路面出现塌陷 正在加速抢修(图) 兰州市农民巷西口渭源路十字路面出现塌陷 正在加速抢修(图)
  • 兰州:大熊猫“蜀兰”将赴都江堰代养调理 (图) 兰州:大熊猫“蜀兰”将赴都江堰代养调理 (图)
  • 兰州:200余份“爱心套装”送环卫工人(图) 兰州:200余份“爱心套装”送环卫工人(图)
  • 兰州市丝路悦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平台上线运营(图) 兰州市丝路悦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平台上线运营(图)
  • 废旧家具不再难处理 兰州城关环卫局引进专业运输车招手停或上门收快速拉运 废旧家具不再难处理 兰州城关环卫局引进专业运输车招手停或上门收快速拉运
  • 图片新闻:平凉崇信县造林绿化工程全面展开 图片新闻:平凉崇信县造林绿化工程全面展开
  • 陇南文县油菜花盛开(图) 陇南文县油菜花盛开(图)
  • 兰州张掖路工商叫停餐饮娱乐业最低消费 46家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兰州张掖路工商叫停餐饮娱乐业最低消费 46家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榆中县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
2   兰州: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举行
3   庆阳宁县:农民大学生成脱贫攻坚“排头
4   杨元忠到积石山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   兰州一假军官谎称有法子办工作 5年诈骗
7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   王胜俊: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
9   注意!民航招飞有新政策 英语成绩按总
10   天水市清水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救治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