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全力以赴促开工集中力量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17-03-09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全力以赴促开工集中力量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彬) 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召开城乡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抓促协调推进会,对其包抓的重点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靠实责任,强化督查,全力以赴促开工,集中力量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宣读了《庆阳市2017年重点项目协调抓促责任制实施方案》,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西峰区和环县政府负责人汇报了责任项目推进方案。

  黄正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投资增长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增进共识,攻坚克难,切实把项目抓早、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按照“成立一套工作班子、制定一套推进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自责任项目推进方案,制定路线图,列出进度表,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每一个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作为促进投资增长的关键举措,统筹谋划、科学调度,全力以赴促开工,集中力量抓进度,确保项目投资额度、形象进度“双推进、双增长”。要强化项目督查,按照“旬督查、月通报、季调度、年考核”的要求,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强有力的督查倒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实施新营乡三坪村易地搬迁项目 临夏州和政县实施新营乡三坪村易地搬迁项目
  • 图片新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一行检查指导G247 线靖远至会宁(侯家川)段公路改建工程 图片新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一行检查指导G247 线靖远至会宁(侯家川)段公路改建工程
  • 图片新闻:山丹公路管理段清理垃圾 图片新闻:山丹公路管理段清理垃圾
  • 图片新闻:融雪作业 图片新闻:融雪作业
  • 图片新闻:陇南高速公路管理处喜迎“三八” 图片新闻:陇南高速公路管理处喜迎“三八”
  • 雷锋日,甘肃交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雷锋日,甘肃交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敦煌大剧院艺术节本周开幕 12场中外经典剧目亮相敦煌(图) 敦煌大剧院艺术节本周开幕 12场中外经典剧目亮相敦煌(图)
  • 兰州蝶变:多图多视角带你领略大美兰州(组图) 兰州蝶变:多图多视角带你领略大美兰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