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微立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开展慰问老年人活动

17-03-09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微立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开展慰问老年人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陈爱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8日下午,兰州微立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在理事长李骋儒带领下,走进兰州康乐老年公寓,开展了“关爱老人·与你同行”慰问活动,他们给老人购买了棉被、床单、毛巾、洗手液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

  在院里活动的老人看到有外面的人来,都显得很开心,行走方便的老人们纷纷围过来。微立方工作人员充分发挥社工组织的特点,运用心理话聊的方式,与他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让老人们在对往事的回味中体会年轻,在日常生活的叙说中释放情绪,在玩笑逗乐中消解老年的孤寂、愉悦心情,给了他们一份精神的慰藉。微立方工作人员的到来,也使得日常并不热闹的老年公寓,在绿意盎然的春天里呈现出欢乐温馨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微立方社工服务中心还与康乐老年公寓建立了志愿者服务联系,将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儿童“购票线”确实该变了 兰州市民:儿童“购票线”确实该变了
  • 三马子满载垃圾滞留兰州旧大路一小区多天 居民不堪其臭 三马子满载垃圾滞留兰州旧大路一小区多天 居民不堪其臭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迈入农业生产新阶段 ——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迈入农业生产新阶段 ——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兰州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