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图)

17-03-0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 3万多元后续治疗费难住齐先生

  受伤的齐先生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吕应霞 李亦昕 文/图)装卸货物的过程中,齐先生不慎从3米多高的地方掉下,造成左跟骨骨折,住院后花去了两万多元,但老板却否认齐先生是工伤。后期治疗还需3万多元医疗费,这让这个贫困的家庭一筹莫展。3月8日,在七里河区八里镇后五泉村的出租屋,记者见到了齐先生,他正在家养伤,左脚用纱布包裹着。

  “两个孩子正在上学,我媳妇是环卫工,每月收入只有2000多元。我受伤动不了,家里的收入也减少了,后期治疗还需3万多元,这让我们今后还怎么生活啊?”说起治疗费,齐先生夫妇满脸忧愁。

  今年44岁的齐先生是一名货运司机兼装卸工,在小西湖硷沟沿甘肃洪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班5年多了。1月2日下午3时许,齐先生与工友在仓库搬运医疗器械。当他爬上3米多高的货物顶层搬箱子时,身后的一个箱子突然滑落,将他撞落到了地上。当时他疼痛难忍,在诊所输液6天后依然没有好转。1月19日,他转至甘肃省中医院住院,经诊断为左跟骨骨折,当天就接受了手术。齐先生妻子李女士多次联系公司,周经理前往医院支付了7000元,这些钱是齐先生在公司上班期间的押金和12月份的工资。对于2万多元治疗费,公司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对此,周经理在电话中说:“齐先生事发前左腿因车祸受过伤,当时是他自己从高处跳下来的,再说受伤不是很严重。他住院时没有通知我,做手术时才给我说,张口就要3万多元。我希望他们通过医保报销后,剩余的费用再商量解决。”

  甘肃同人律师事务所申律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齐先生虽然没有劳动合同,但双方有用工事实,并是在工作期间受伤的,属于工伤,公司应当承担相应责任。双方可以通过协商、调解、劳动仲裁、诉讼等途径解决此事。目前,周经理答应本周日与齐先生家人见面协商解决。

精彩推荐

  • 兰州: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图) 兰州: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 2017 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 2017 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图)
  • 兰州:幼儿园娃娃给女交警过“三八”(图) 兰州:幼儿园娃娃给女交警过“三八”(图)
  • 妇女节 兰州花卉市场康乃馨等鲜花热销 妇女节 兰州花卉市场康乃馨等鲜花热销
  •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兰州西固区举办巾帼展风采演出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兰州西固区举办巾帼展风采演出
  • 天水张家川村民正在种植全膜双垄沟播玉米(图) 天水张家川村民正在种植全膜双垄沟播玉米(图)
  • 游客在平凉市泾川县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游客在平凉市泾川县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 张掖山丹县公安局在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图) 张掖山丹县公安局在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