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晴好天气稍纵即逝 金城明后天或迎雨夹雪

17-03-08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晴好天气稍纵即逝 金城明后天或迎雨夹雪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张亚军) 3月7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各地多降水天气过程。晴好天气稍纵即逝,明后两天,我市或迎来雨夹雪天气,气温持续较低。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8日夜间到9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雨;甘南、临夏两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河西五市晴间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甘南、临夏两州多云转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雨夹雪或小雨。

  8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2℃之间;9日,我市为阴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3℃至12℃之间;10日,我市为多云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2℃至12℃之间。专家表示,时下,我市刮风的几率相对较多,时冷时热,早晚温差也比较大,就目前的气温情况,我市还无法满足平均温度稳定在10℃以上的入春标准,大家还要在冬天里呆上一段时间。天气乍暖还寒,季节转换时也是最容易发生呼吸道疾病的季节,提醒市民朋友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精彩推荐

  • 兰州:网络订餐平台需要多出来晒晒太阳(图) 兰州:网络订餐平台需要多出来晒晒太阳(图)
  • 甘南州合作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遵循 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甘南州合作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遵循 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 武威市凉州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激发农户节水增收的潜力 武威市凉州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激发农户节水增收的潜力
  • 甘肃医卫|史建钢:二十载潜心钻研 “三分法”未来可期 甘肃医卫|史建钢:二十载潜心钻研 “三分法”未来可期
  • 预付式消费频频遇“卡”问题多 兰州市工商局解疑释惑(图) 预付式消费频频遇“卡”问题多 兰州市工商局解疑释惑(图)
  • 甘肃医卫|拨翳复明 全省低视力患儿的光明守护者 甘肃医卫|拨翳复明 全省低视力患儿的光明守护者
  • 家长学历不够,孩子没办法接受更好的教育? 家长学历不够,孩子没办法接受更好的教育?
  • 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的二层彩钢房依法拆除(图) 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的二层彩钢房依法拆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