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总工会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17-03-08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安宁区总工会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通讯员 范学红) 3月3日、4日,安宁区总工会在培黎广场举办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的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培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6个分院的1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针对安宁区大专院校众多的特点,安宁区总工会在收集企业用工信息的基础上,深入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宣传动员,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下一步,安宁区总工会还将尝试与辖区内大专院校的工会组织建立校企对接和劳务对接,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牵线搭桥。

精彩推荐

  • 兰州:网络订餐平台需要多出来晒晒太阳(图) 兰州:网络订餐平台需要多出来晒晒太阳(图)
  • 甘南州合作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遵循 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甘南州合作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遵循 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 武威市凉州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激发农户节水增收的潜力 武威市凉州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激发农户节水增收的潜力
  • 甘肃医卫|史建钢:二十载潜心钻研 “三分法”未来可期 甘肃医卫|史建钢:二十载潜心钻研 “三分法”未来可期
  • 预付式消费频频遇“卡”问题多 兰州市工商局解疑释惑(图) 预付式消费频频遇“卡”问题多 兰州市工商局解疑释惑(图)
  • 甘肃医卫|拨翳复明 全省低视力患儿的光明守护者 甘肃医卫|拨翳复明 全省低视力患儿的光明守护者
  • 家长学历不够,孩子没办法接受更好的教育? 家长学历不够,孩子没办法接受更好的教育?
  • 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的二层彩钢房依法拆除(图) 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的二层彩钢房依法拆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