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月甘肃省普通劳动力市场 后厨一线厨师月入5010元居首位

17-03-08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月我省普通劳动力市场员工人数及收入双增长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 记者 燕春丽 ) 3月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全省价格监测系统监测数据显示,2月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和员工平均收入呈双增长趋势。

  通过对全省4类行业88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显示,2月份,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1173人,比上月增长2.79%。其中,农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93人,比上月减少2.11%;服务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8182人,比上月增长1.14%;建筑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538人,比上月增长16.78%;制造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360人,比上月减少0.58%。

  2月,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2893.80元,比上月增长4.80%。其中,农业、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普通员工平均收入分别为2974.22元、 2426.45元、 3935.75元、 2495.97元。与上月相比,农业、建筑业员工平均收入分别上涨1.13%、14.83%;服务业、制造业员工平均收入下降1.51%、0.14%。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餐厅后厨一线厨师、钢筋工、壮工,收入分别为5010.67元、 4300.00元、 3571.50元。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全国两会专题:教育扶贫 不让贫困向下一代传递 《今日聚焦-甘肃》 全国两会专题:教育扶贫 不让贫困向下一代传递
  • 兰州市10名中学生被聘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图) 兰州市10名中学生被聘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图)
  • 后堂电线乱布满是油烟 兰州“重庆九蜀”火锅店被查封后擅自营业 后堂电线乱布满是油烟 兰州“重庆九蜀”火锅店被查封后擅自营业
  • 兰州雁滩交警晒百余副套牌、假牌(图) 兰州雁滩交警晒百余副套牌、假牌(图)
  • 兰州永登县公安局联合开展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兰州永登县公安局联合开展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 甘肃省教育厅:课后服务坚持家长自愿原则 防止变相“补课” 甘肃省教育厅:课后服务坚持家长自愿原则 防止变相“补课”
  • 被“路虎”碾压追踪:肇事男子自首 发现案中案竟是套牌车 被“路虎”碾压追踪:肇事男子自首 发现案中案竟是套牌车
  • 图片新闻:兰州公交集团迎三八 图片新闻:兰州公交集团迎三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