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三八”妇女节 兰州商家抢搭顺风车捞金“她经济”

17-03-08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三八”妇女节到来,金城商家抢搭顺风车

  女神节?女王节?商家捞金“她经济”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尚也) “三月女人天,亮丽女神节”。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不少商家借着节日噱头打响促销战。3月7日,记者走访发现,节日的到来使兰州市消费市场上的“她经济”升温至白热化状态。除各家商场的价格战打得火爆外,“三八”节也成了不少电商平台促销的热点。而不少金店、银行也参与其中,推出各类节日活动。

  “她经济”进入白热化

  女性产品热销

  情人节的消费热潮刚刚退去,“她经济”又开始在金城消费市场不断升温。3月7日上午,记者走访兰州多家商场发现,各种女性消费品纷纷降价促销,化妆品、内衣、春装、女性日用品等最受追捧,“3.8折女神专享、全场女装满1000送100”等活动随处可见。其中,化妆品、内衣品类的销售最为火爆。

  “内衣品类四季区分并不是非常明显,所以在这两年妇女节的促销中,内衣品类的销量都非常不错,有些品牌断码产品的价格甚至低至3折左右,这几日的客流量也比平时上涨了近一倍。”新世界一内衣品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外,一些平日里价格居高不下的化妆品也趁着节日的火热氛围搞起了优惠活动,让不少爱美女性趋之若鹜。“像一些常用的补水、防晒产品等基本都有8.5折~9折优惠,消费者也明显增多,今天一早上就卖出7套补水产品,护唇膏、防晒霜等单品也在不停出货。”亚欧商场一化妆品专柜销售人员芮芮这样说道。

  妇女节变“女王节”

  成电商促销新热点

  除实体卖场的节日气氛浓厚外,各电商平台也不甘示弱。天猫、京东、聚美优品等购物平台也掀起了新一轮的促销大战。

  记者登录天猫电商购物平台发现,为争抢“她经济”蛋糕,电商平台的妇女节促销口号中的“女神节”已升级为“女王节”,并为此开设了女性购物会场,初语、韩都衣舍等近百家网络旗舰店加入其中。全场3.6折~3.8折、满459减100元、进店就送50元代金券等活动层出不穷。

  “我经常都用一款日本产的美容面膜,在日本药妆店代购下来约合人民币60元,这次电商促销后不到50元,还是相当优惠的。”喜爱网购的小蒲这样对记者说道。

  而除服装、化妆品外,电商促销战的硝烟更弥漫到了母婴、电子产品等商品品类中。儿童奶瓶、服装以及一些进口的个性化小家电都有不少优惠。

  理财产品忙参与

  女性财富开出花

  记者注意到,除消费市场一片火爆外,妇女节的热潮也波及到了金融行业,继情人节理财之后,不少银行也趁机推出了妇女节专属理财。

  其中,民生银行推出“除了貌美如花,也要财富生花”的薪悦宝“存活期存款、享受定期利率,随时支取,灵活方便。”光大银行推出“5万起、18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75%”的春季理财。

  在理财产品抢搭“女神”顺风车的同时,兰州不少黄金品牌也适时推出了优惠活动。K金首饰全场满588元立减38元,钻石彩宝全场满768元立减38元,钻镶类正价产品享受5.5折的大力度折扣……中福珠宝专柜昨日的金价已低至296元/克。

精彩推荐

  • 图片新闻:兰州公交集团迎三八 图片新闻:兰州公交集团迎三八
  •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并要求: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日常重要工作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并要求: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日常重要工作
  •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驻机构负责人 要求必须按时交上合格答卷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驻机构负责人 要求必须按时交上合格答卷
  •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三运林铎陆浩刘伟平等参加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三运林铎陆浩刘伟平等参加会议
  • 记者手记| 这一刻,我只是个兰州市民(图) 记者手记| 这一刻,我只是个兰州市民(图)
  •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水乡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水乡
  • 武威凉州城区开展绿化工作(图) 武威凉州城区开展绿化工作(图)
  • 武威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图) 武威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庆阳母女受伤被困半山腰 60余人抢修“
3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4   兰州一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
5   王胜俊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
6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7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三
8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户均租赁补贴
9   王三运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10   兰州企业离退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每年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