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罚

17-03-06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罚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陶姝君)2017年1月25日,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本市一名网民在网上发帖自称警察并附2张枪支图片。贴文发布后在网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公安民警迅速核实查清了网民真实身份为杨某,系兰州新区西岔镇人。

  2月7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对杨某进行传唤询问。查清了杨某发布的枪支图片是从网上下载,本人并没有任何枪支。其发帖目的是为了吸引网民关注、赚取经验升级。杨某对其在网上冒充警察,发帖晒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18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杨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5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600警力清查整治社会治安 兰州安宁600警力清查整治社会治安
  • 兰州市公安局长督导检查治安大清查 兰州市公安局长督导检查治安大清查
  • 记者关注 :今春,求职路上的新变化 记者关注 :今春,求职路上的新变化
  • 甘肃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甘肃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 图片新闻:庆阳宁县希望田野上春播忙 图片新闻:庆阳宁县希望田野上春播忙
  • 大风车转动春的旋律 兰州市举办风车文化节(图) 大风车转动春的旋律 兰州市举办风车文化节(图)
  • 兰州爱心如潮涌:小区居民获旧衣捐收箱 残困男子喜获轮椅 兰州爱心如潮涌:小区居民获旧衣捐收箱 残困男子喜获轮椅
  • 兰州城事映像丨吓人的“射击比赛” 兰州城事映像丨吓人的“射击比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