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公安查处一起网民冒充警察网上晒枪案件

17-03-0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公安查处一起网民冒充警察网上晒枪案件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 记者 吕霞 )3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兰州公安迅速查处了一起网民冒充警察在网上发帖晒枪的案件。

  1月25日,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兰州一网民在网上发帖自称警察并附2张枪支图片。贴文发布后在网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该市公安民警迅速核实查清了网民真实身份为杨某,系兰州新区西岔镇人。

  2月7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对杨某进行传唤询问。查清了杨某发布的枪支图片是从网上下载,本人并没有任何枪支。其发帖目的是为了吸引网民关注、赚取经验升级。杨某对其在网上冒充警察,发帖晒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18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根据相关规定,对杨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5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操作间内设厕所 兰州无证美团外卖“只有卤肉饭”被查封 操作间内设厕所 兰州无证美团外卖“只有卤肉饭”被查封
  • 兰州市城关区城41个私设的地锁被拆了(图) 兰州市城关区城41个私设的地锁被拆了(图)
  • 兰州定远镇一工人宿舍起火两层板房成废墟 兰州定远镇一工人宿舍起火两层板房成废墟
  • 兰州投资44.6亿改造中央大道 兰州投资44.6亿改造中央大道
  • 厕所旁加工“卤肉饭” 兰州一无证“美团”餐馆被查封 厕所旁加工“卤肉饭” 兰州一无证“美团”餐馆被查封
  • 甘肃人物|让雷锋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发光 甘肃人物|让雷锋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发光
  • 图片新闻:免费为老年人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新闻:免费为老年人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脱贫攻坚看甘肃|花桥村:梦想照进现实
7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8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9   兰州市政府安排年内重点工作 奥体中心
10   兰渝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胡麻岭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