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17-03-02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为弘扬李钢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学李钢精神,做合格党员,当金城卫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月1日,李钢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举行。

  2016年11月30日,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民警李钢在缉捕犯罪嫌疑人时英勇牺牲,年仅48岁。李钢同志因公殉职后,他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各级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被《法制日报》评为2016年度十大法治人物。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3月1日起至6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