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调整或下放11项行政审批事项

17-03-08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市调整或下放11项行政审批事项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钊 实习生 曹西利)3月7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日前,兰州市政府对外公布了《兰州市政府部门第十四批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目录》,根据《目录》,兰州市有11项行政审批项目调整或下放。

  据了解,此次兰州市下放县区行政许可项目和部分内容行政许可项目共6项,合并的行政许可项目有4项,下放县区备案制管理项目有1项。其中下放县区的行政许可项目包括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由兰州市卫计委下放至县级卫生主管部门,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审批及环卫设施迁移、拆除、封闭核准由兰州市城管委下放至县级市容环卫主管部门,设立及变更电子出版物发行单位审批由兰州市文旅局下放至县级文化主管部门。下放部分内容的行政许可项目包括教师资格认定中的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由兰州市教育局下放至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医疗机构设置及执业许可中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置及执业许可由兰州市卫计委下放至县级卫生主管部门。合并的行政许可项目包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与临时建设规划许可合并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辖区内出省木材运输证核发与出省木材运输证核发合并为出省木材运输证核发。此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由兰州市质监局下放至县级人民政府质监主管部门备案制管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并要求: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日常重要工作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并要求: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日常重要工作
  •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驻机构负责人 要求必须按时交上合格答卷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驻机构负责人 要求必须按时交上合格答卷
  •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三运林铎陆浩刘伟平等参加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三运林铎陆浩刘伟平等参加会议
  • 记者手记| 这一刻,我只是个兰州市民(图) 记者手记| 这一刻,我只是个兰州市民(图)
  •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水乡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水乡
  • 武威凉州城区开展绿化工作(图) 武威凉州城区开展绿化工作(图)
  • 武威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图) 武威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图)
  •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为枸杞丰产打下基础(图)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为枸杞丰产打下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庆阳母女受伤被困半山腰 60余人抢修“
3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4   兰州一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
5   王胜俊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
6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7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三
8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户均租赁补贴
9   王三运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10   兰州企业离退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每年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