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扎西草调研合作藏中甘南卫校维稳与基层党建工作

17-03-06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扎西草调研合作藏中甘南卫校维稳与基层党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朝霞)近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先后前往合作藏中、甘南卫校,就校园维稳与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合作藏中,扎西草对食堂的卫生环境、食品安全及运营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扎西草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监管,从源头上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通过详细了解学生宿舍供暖、安全管理等情况后,嘱咐学校要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齐心协力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扎西草充分肯定了合作藏中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做到了将党建与教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激发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扎西草听取了州教育局和合作藏中的工作汇报。她指出,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

  就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扎西草强调,要下大力气把各级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成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廉洁过硬的班子;学校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复杂形势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

  在甘南卫校,扎西草详细查看了学生食堂和宿舍管理等前期准备工作。扎西草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校园监控系统,坚持从校舍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发挥情报信息员队伍作用,坚决查处利用网络、短信、电话等途径恶意传谣造谣、传播虚假信息等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坚决防止小矛盾引发大纠纷,小问题酿成大祸端,小事情造成大影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就基层党建工作,扎西草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一岗双责”,以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形成良好的作风、行风、校风,为做好教育教学和维护稳定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精彩推荐

  • 临夏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临夏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 白银团市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白银”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白银团市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白银”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安宁600警力清查整治社会治安 兰州安宁600警力清查整治社会治安
  • 兰州市公安局长督导检查治安大清查 兰州市公安局长督导检查治安大清查
  • 记者关注 :今春,求职路上的新变化 记者关注 :今春,求职路上的新变化
  • 甘肃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甘肃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 图片新闻:庆阳宁县希望田野上春播忙 图片新闻:庆阳宁县希望田野上春播忙
  • 大风车转动春的旋律 兰州市举办风车文化节(图) 大风车转动春的旋律 兰州市举办风车文化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去年甘肃全省新农合县外就诊率高 6市州
2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3   甘肃省《雷锋日记》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兰
4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
5   2020年前 甘肃省14个市州将实现民航全
6   2017年兰州市拟新建的25座天桥位置确定
7   心手相牵 让爱共融——定西市渭源县推
8   甘肃省境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电源5日前
9   庆阳市宁县:电商下乡畅通农产品销售通
10   庆阳市宁县:易地搬迁助农过上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