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广河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实行“双向承诺制”

17-03-0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广河县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的落实,近日,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实行“双向承诺制”。

  科学定诺。年初,每个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根据工作实际,作出书面承诺。承诺的内容要条目清晰,具体可行,杜绝空话、套话,具有可操作性和可考评性,并通过有效形式对外公开公布,接受监督。

  认真践诺。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建立工作台账,对承诺事项逐条逐项列出践诺的具体措施、完成时限,挂牌销号。党支部不定期召开双向承诺工作例会,及时掌握了解承诺事项的落实情况,并把践诺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对践诺不力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上级党组织要及时提醒谈话,督促其践行诺言。

  民主评诺。年底,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年终总评,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群众代表大会等方式,分别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落实情况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并将测评结果报上级党组织,由各党(工)委统一上报县委组织部备案。(记者马琼洁)

精彩推荐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