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修路灯换道牙 兰州市整治指挥部现场检查背街小巷设施维修情况(图)

17-03-04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修路灯换道牙整治指挥部现场检查背街小巷设施维修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文/图) 自三大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市容环境和背街小巷整治活动的总体要求,3月3日,整治指挥部对小街巷路灯设施、道牙道板维护、破损路面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办。

  当天,记者跟随检查组来到五泉下广场,看到市政部门正在更换五泉西路的破损道牙;在闵家桥附近,市政职工正在更换街巷不亮的路灯。通过对各项工作任务的进一步细化明确,靠实责任,整治指挥部全力推动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相关业务部门通过实地查看,详细排摸,对重点路段的路灯设施、破损道牙、道板进行维修,建立周报制度,每周对背街小巷的维修量进行上报统计,保障背街小巷的各项设施完好率达到95%以上,极大地改善了市容环境。据了解,自三大整治攻坚战活动开展以来,共维修道板1343平方米、开挖修复584平方米、疏通雨污水管道32432米。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环卫局清理湖滩扶村杂物杂草(图) 兰州七里河区环卫局清理湖滩扶村杂物杂草(图)
  • 兰州草场街街道清理糖果厂拆迁区垃圾(图) 兰州草场街街道清理糖果厂拆迁区垃圾(图)
  • 兰州东岗交警严查套牌、假牌成功拦截9辆违法车辆(图) 兰州东岗交警严查套牌、假牌成功拦截9辆违法车辆(图)
  • 兰州文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图) 兰州文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图)
  • 兰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 兰州市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图)
  • 迎三八甘肃女书画家作品选(组图) 迎三八甘肃女书画家作品选(组图)
  • 甘南舟曲楹联松棚灯会 高山峡谷间的别样年节风情(组图) 甘南舟曲楹联松棚灯会 高山峡谷间的别样年节风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2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3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4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
5   去年甘肃全省新农合县外就诊率高 6市州
6   2020年前 甘肃省14个市州将实现民航全
7   2017年兰州市拟新建的25座天桥位置确定
8   庆阳市西峰区17所驾校欲“价格联盟”违
9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
10   甘肃省境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电源5日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