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草场街街道清理糖果厂拆迁区垃圾(图)

17-03-04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草场街街道清理糖果厂拆迁区垃圾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文/图) 3月3日,草场街街道联合环卫部门,集中力量清理了糖果厂拆迁区域内的生活垃圾。

  自“三大攻坚战”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草场街街道多次集中力量对辖区脏源点进行集中清运。由于街道地处黄河北城乡接合部,辖区内拆迁区域多,一些外来人员暂住在待拆迁区,污染了环境。此次整治联合环卫部门,集中力量清理了糖果厂拆迁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动用大型垃圾压缩车1台,清理各类垃圾6吨左右。

精彩推荐

  • 兰州东岗交警严查套牌、假牌成功拦截9辆违法车辆(图) 兰州东岗交警严查套牌、假牌成功拦截9辆违法车辆(图)
  • 兰州文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图) 兰州文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启(图)
  • 兰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 兰州市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图)
  • 迎三八甘肃女书画家作品选(组图) 迎三八甘肃女书画家作品选(组图)
  • 甘南舟曲楹联松棚灯会 高山峡谷间的别样年节风情(组图) 甘南舟曲楹联松棚灯会 高山峡谷间的别样年节风情(组图)
  • 齐家文化:华夏文明的重要源头(图) 齐家文化:华夏文明的重要源头(图)
  • 【兰州故事】民国年间华亭匪事 六旬鸿儒挺身而出护卫桑梓(图) 【兰州故事】民国年间华亭匪事 六旬鸿儒挺身而出护卫桑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2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3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4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
5   去年甘肃全省新农合县外就诊率高 6市州
6   2020年前 甘肃省14个市州将实现民航全
7   2017年兰州市拟新建的25座天桥位置确定
8   庆阳市西峰区17所驾校欲“价格联盟”违
9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
10   甘肃省境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电源5日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