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华亭街238号周边41个私设地锁全部被拆除

17-03-03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华亭街238号周边41个私设地锁全部被拆除

  拆除地锁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 文/图)3月1日下午,城关区执法局广武门中队对华亭街238号周边违章私设的41个地锁全部进行了拆除。据了解,华亭街238号周边没有设置停车场,附近有车居民为了方便,私自设置地锁,导致其他住户出行不便。“这里私设地锁现象非常严重,经常是前一天拆除,居民后一天再设。”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后加大巡逻,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精彩推荐

  • 兰州“旧衣回收箱”屡遭“洗劫”  热心市民和企业“寒心” 兰州“旧衣回收箱”屡遭“洗劫” 热心市民和企业“寒心”
  • 甘肃记者关注|签约家庭医生:百姓的“健康管家” 甘肃记者关注|签约家庭医生:百姓的“健康管家”
  • 兰州:武警官兵学雷锋(图) 兰州:武警官兵学雷锋(图)
  • 记者关注丨待遇好活更轻松快 递员转行送外卖 记者关注丨待遇好活更轻松快 递员转行送外卖
  • 兰州榆中警方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兰州榆中警方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 兰州肉食品蔬菜价格呈现下降态势(图) 兰州肉食品蔬菜价格呈现下降态势(图)
  • 兰州:一天查处劝阻交通违法1.5万余起 行政拘留 14人(图) 兰州:一天查处劝阻交通违法1.5万余起 行政拘留 14人(图)
  • 武警兰州市支队三大队八中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图) 武警兰州市支队三大队八中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