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警方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17-03-03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榆中警方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刘莉 文/图) 3月1日,榆中县公安局在县城金牛广场开展实战拉动演练。该局局领导现场观摩了演练过程。指挥中心、治安、刑侦、法制、国保、消防、交警等部门参加了演练。指挥中心结合处置群体性事件预案、突发事件处置需要,在县城金牛广场事先设置警情。按照梯次派警,分工协调,迅速处置的原则,指令各有关单位迅速集结处置。参演民警到达现场后,装备齐全,警容严整,妥善进行了处置。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推动各单位从实战出发,加强日常训练工作,增强快速反应意识,达到了“贴近实战、以练促战”的目的。

精彩推荐

  • 兰州肉食品蔬菜价格呈现下降态势(图) 兰州肉食品蔬菜价格呈现下降态势(图)
  • 兰州:一天查处劝阻交通违法1.5万余起 行政拘留 14人(图) 兰州:一天查处劝阻交通违法1.5万余起 行政拘留 14人(图)
  • 武警兰州市支队三大队八中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图) 武警兰州市支队三大队八中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图)
  • 图片新闻:定西渭源春季送岗位 图片新闻:定西渭源春季送岗位
  • 庆阳西峰:果蔬经济成村民重要经济来源之一(图) 庆阳西峰:果蔬经济成村民重要经济来源之一(图)
  • 图片新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学雷锋 图片新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学雷锋
  • 兰州:暖心公交车上女子晕倒 司机乘客紧急送医 兰州:暖心公交车上女子晕倒 司机乘客紧急送医
  • 定西干旱山区农民抢墒覆膜确保春耕顺利进行(图) 定西干旱山区农民抢墒覆膜确保春耕顺利进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脱贫攻坚看甘肃|花桥村:梦想照进现实
7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8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9   兰州市政府安排年内重点工作 奥体中心
10   兰渝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胡麻岭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