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世珍在视察天水市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机遇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17-03-01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世珍在视察我市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机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冯丽娟】2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带领视察组,就我市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指导。

  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副市长郝文杰,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年,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一同视察。

  张世珍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区花牛镇花牛村、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宝兰客专天水南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前期运行管理情况。

  据悉,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是省政协2012年6月在深圳市召开港澳委员及企业家座谈会期间,与香港巨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协议的项目之一,并确定项目落户我市。该项目旨在将旧客机改造成为装饰一新的货机,项目的建设是城市飞机维修能力达到新高度的体现,将填补我市客改货项目的空白。项目自筹建以来一直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在今年3月机库逐步开始建设。

  座谈会上,张世珍对我市实施的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准备的充分扎实。他指出,项目对于天水市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节后调整和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大意义。

  张世珍强调,项目推进要着眼于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兴战略产业培育、装备制造业转型;要着眼于产业布局优化,逐步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希望各部门协力推进,抢抓机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充分体现项目的标志性、独特性、关联性,发挥其带动作用,为拓展军民融合发展、培育新型产业作出积极贡献。张明泰表示,我市将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提前交付使用,为加快建设天水国际陆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奠定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 平凉市崆峒区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图) 平凉市崆峒区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图)
  • 20名兰州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图) 20名兰州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图)
  • 兰州西固草莓进入采摘期(图) 兰州西固草莓进入采摘期(图)
  • 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兰州市直机关党建综述(图) 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兰州市直机关党建综述(图)
  • 有图未必有真相,网友且慢挥大棒 有图未必有真相,网友且慢挥大棒
  • 兰州西北中学附近路面坑洼 通行不便市民叫苦(图) 兰州西北中学附近路面坑洼 通行不便市民叫苦(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2017迎新春第一届“成林杯”篮球邀请赛举行(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2017迎新春第一届“成林杯”篮球邀请赛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6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
7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8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
9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