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礼县:批捕三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

17-03-01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礼县:批捕三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李应 记者 许沛洁)2月27日记者获悉,礼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礼县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的涉嫌电信诈骗罪的张某、王某、彭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12月某日,自称礼县消防大队“汝队长”的嫌疑人辗转与礼县一砖厂老板文某联系,称要购进价值40万元的砖,双方协定于当日下午在县消防队签订合同。后“汝队长”谎称消防队还需要床、消毒柜等物品,因自己和经销商有矛盾,让文某替其与经销商杨某及厂家销售科长陈某联系具体事宜。经文某联系,陈某要求“汝队长”先给自己付15万元订金,文向“汝队长”反馈后,汝在电话中谎称自己在外地出差,让文某先垫付15万元,到签订买砖合同时一并给文某,文某便将15万元转入陈某提供的账户。后文某无法与陈某、汝队长等人取得联系,遂向礼县公安局报案。经礼县公安局侦查,文某15万元实际进入河南籍嫌疑人张某账户,张某将该款通过8个POS机转至其控制的7个银行账户,并让其妻子彭某、王某在河南境内数个ATM机上提取现金共计12900元,3人将以上款项与“汝队长”进行分配。经查,以上3人还涉嫌多起诈骗行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推荐

  • 拒不改正要重罚 占道“僵尸车”要拖移 兰州市交警严查背街小巷车辆乱停放(图) 拒不改正要重罚 占道“僵尸车”要拖移 兰州市交警严查背街小巷车辆乱停放(图)
  • 金昌北山发现岩画20多处 金昌北山发现岩画20多处
  • 兰州皋兰10部门集中整治店外店 兰州皋兰10部门集中整治店外店
  • 立足岗位注重实效 兰州七里河交警开展岗位大练兵(图) 立足岗位注重实效 兰州七里河交警开展岗位大练兵(图)
  • 兰州新区彩虹城开展志愿服务 兰州新区彩虹城开展志愿服务
  • 兰州全民健身站点到2020年将达1000个 兰州全民健身站点到2020年将达1000个
  •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提升服务效能(图)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提升服务效能(图)
  • 兰州南滨河路黄河风情线上灌木吐出了绿色的嫩芽(图) 兰州南滨河路黄河风情线上灌木吐出了绿色的嫩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6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
7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8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
9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