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7-02-27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牛克虎)2月23日,新添堡回族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祁虎山强调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管好自己分管的站所和所包村,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他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切实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和政治保证。

  会上,乡长土平结合实际工作在工作纪律、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添堡回族乡“十不准十严禁”工作纪律》、《新添堡回族乡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新添堡回族乡关于任命康干天等13名同志为村级纪检监察员的通知》,并对县纪委通报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