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公开招聘交通协警50名

17-02-27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公开招聘交通协警50名

  中国甘肃网227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昨日,记者获悉,七里河交警大队、龚家湾交警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警人员50名。本次协警招聘对象要求具有兰州市户籍,警校及政法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可放宽至省内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1999年1月1日之前出生人员),复转军人可放宽至32岁,男性身高要求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学生返校领书(图)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学生返校领书(图)
  • 甘肃老人李彩琴遵父遗言完成姑姑心愿:“58年了,表哥你在哪里?” 甘肃老人李彩琴遵父遗言完成姑姑心愿:“58年了,表哥你在哪里?”
  • 兰州皋兰各村社想方设法让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养成好习惯美丽我家乡 兰州皋兰各村社想方设法让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养成好习惯美丽我家乡
  • 【记者关注】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 【记者关注】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
  • 兰州雁滩T603-1#路东段全部打通西段开始征拆 兰州雁滩T603-1#路东段全部打通西段开始征拆
  •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乡南宁郭勒村牧民转场(图)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乡南宁郭勒村牧民转场(图)
  • 兰州七里河区整治土门墩桥北农贸市场“五乱”顽疾 兰州七里河区整治土门墩桥北农贸市场“五乱”顽疾
  • 交通先行互联互通 铁路助推甘肃发展(图) 交通先行互联互通 铁路助推甘肃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