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21人荣登2016年白银市“身边好人”榜 富有代表性和感召力

17-02-24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新闻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21人荣登2016年我市“身边好人”榜 富有代表性和感召力

  2月23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过层层筛选,近日,最终评选出了富有代表性和感召力的常梅等21名2016年白银市“身边好人”。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舆论氛围,切实提升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根据《白银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广泛宣传、调查核实、社会公示、评委会研究、文明委审定等方式,严格按照既定程序评选出了富有代表性和感召力的“身边好人”,其中孝老爱亲6名,平川区电力路街道靖电社区居民常梅;靖远县大芦乡小芦村村民马仲芳;平川区审计局副局长贺武;会宁县新塬乡上塬村南沟社村民康义义;白银区均安村二社村民李兴明;平川区宝积镇尖山村三社村民任振雄。6名敬业奉献者,会宁县文化馆馆长雷永珍;景泰黄河石林景区筏子客芮文富;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质量管理科科长段福才;会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刘宏胜;平川区王家山镇万庙村党支部书记武丕栋;靖远县第二中学教师杨映宁。助人为乐者3名,靖远县北湾镇中堡村村民贾汝环;白银区水川镇五柳村村民金万兰;白银市第六中学退休教师张彩宏。见义勇为者5名,白银区水川镇顺安村村民刘旭军;白银区水川镇顺安村村民刘问学;白银供电公司景泰县公司家属院保安韩维虎;白银市靖远县五合乡村民周邦彪;东方航空公司甘肃分公司安全员王天骁。诚实守信1名,会宁县康之源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有康。

精彩推荐

  • 天水:走进军营 放飞梦想——校园小记者进军营活动侧记(图) 天水:走进军营 放飞梦想——校园小记者进军营活动侧记(图)
  •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 天水张家川县“打造关山文化品牌”获全市特色创新奖(图) 天水张家川县“打造关山文化品牌”获全市特色创新奖(图)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图)
  • 天水张家川3人获“奉献天水·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组图) 天水张家川3人获“奉献天水·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组图)
  • 天水秦州区:宁趟荆棘路 不躺功劳簿(组图) 天水秦州区:宁趟荆棘路 不躺功劳簿(组图)
  • 天水清水县召开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图) 天水清水县召开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图)
  • 天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天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永登县:为了一个充电器 一条人命
2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3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借鉴北
4   酒驾“成本”有多大,兰州交警帮你算笔
5   庆阳庆城县电商扶贫纪实:让农产品“飞
6   白银市靖远县2.39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
7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多措并举支持返
8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9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