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府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事宜

17-02-23 0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府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事宜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徐锦涛)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强调,抓好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事关省政府领导班子和全省政府系统能否强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省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强化“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首要的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重点落实到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上,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重点解决已有问题的基础上,坚持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纳入整改内容,统筹考虑、全面部署、不推不拖、切实整改。要坚持开门整改,通过民主评议、民意调查等方式,听取群众反映和评价,决不能用自我感觉代替群众评价,确保整改工作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省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适应。要全面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引导全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扎实苦干、积极作为,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