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部署2017年创城及新闻宣传工作

17-02-22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部署2017年创城及新闻宣传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2月20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新闻媒体座谈会召开。会议分析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其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其银指出,今年是创城关键年,是三年一轮测评中最重要的一年,测评占比大、标准高、要求严,要紧盯重点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做好创城“六大行动”,即: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文明交通提升行动、老旧失管小区和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行动、广告治理规范提升行动、城乡环境面貌提升行动、窗口行业优质文明服务提升行动。要突出管用举措,通过细化各行业、各部门责任指标、分阶段工作和考核体系,明确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必须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宗旨,使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把宣传普及工作延伸到基层每个角落、每个层面和每一个人,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市民自觉投身创建活动,争当城市主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添光彩。

  陈其银强调,要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全市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评价和深刻定位。要统一思想,把握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导向,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突出重点,抓好主题新闻宣传,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各级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原有宣传基础上增加创意、力求创新,讲好白银故事、传播好白银声音,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市民。新闻媒体要服务大众,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抓住“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这一主线,深入宣传我市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要进一步加快新旧媒体融合工作,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强大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精彩推荐

  • 春雪润龙城 天水市迎来去冬今春最大降雪 春雪润龙城 天水市迎来去冬今春最大降雪
  • 天水秦州区农业局狠抓农药市场监管(图) 天水秦州区农业局狠抓农药市场监管(图)
  • 天水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天水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