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玉门市北街社区开展中小学生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17-02-24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晨希) 为了增强辖区青少年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2月23日下午,玉门市北街社区开展中小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主讲,辖区中小学生及其家长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直观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并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给学生们和家长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社区工作人员又为学生和家长发放了反邪教的宣传手册,要求大家回家之后也要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青少年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也提高了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了学生的心灵。孩子们和家长都庄重承诺: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预防疾病;遇到邪教,及时报告;构建和谐,从我做起。

精彩推荐

  • 网络媒体走转改|张掖临泽:农技服务下基层 春耕备耕不用愁(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张掖临泽:农技服务下基层 春耕备耕不用愁(图)
  • 【脱贫攻坚】天水清水:农业推进计划让脱贫更有抓手(图) 【脱贫攻坚】天水清水:农业推进计划让脱贫更有抓手(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专项整治一天查出21辆违法电动车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专项整治一天查出21辆违法电动车
  • 兰州市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暨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宣传活动 兰州市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暨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宣传活动
  • 兰州交警半小时查获“隔空”违法车辆 兰州交警半小时查获“隔空”违法车辆
  • 兰州:乱扔烟头引燃垃圾 早餐摊主及时扑灭 兰州:乱扔烟头引燃垃圾 早餐摊主及时扑灭
  • 瞧,兰州大砂坪有辆豪华“僵尸车” 瞧,兰州大砂坪有辆豪华“僵尸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永登县:为了一个充电器 一条人命
2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3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借鉴北
4   酒驾“成本”有多大,兰州交警帮你算笔
5   庆阳庆城县电商扶贫纪实:让农产品“飞
6   白银市靖远县2.39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
7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多措并举支持返
8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9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