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天水中路钢板覆地 车辆过处“咣当”扰民

17-02-21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记者直击

  天水中路钢板覆地车辆过处“咣当”扰民

  市民反映的钢板。

  2月20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天水中路省旅游大厦东侧公交车道上铺着几块钢板,一有机动车经过就会发出刺耳的噪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还附近市民一片安宁。

  当日下午,记者在天水中路采访时看到,在省旅游大厦东侧的公交车道上,两张拼起来的钢板铺在道路中央,约1米见方,因为此处为交通干道,车流量较大,车辆轧过钢板不时发出刺耳的“咣当”声,不少过往市民纷纷掩耳疾行。王女士说,这种现象已持续一周多了,她就在附近上班,咣当声常吵得她和同事无法专心上班,希望市政部门尽快予以处理。

  在此,附近居民呼吁兰州市政管理部门,尽快移除这些恼人的钢板,还大家一个安静的环境。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工作人员在定西金源水保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给桃花授粉(图) 工作人员在定西金源水保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给桃花授粉(图)
  • 兰州市民关注:洒水车不见了 路面干爽整洁了 兰州市民关注:洒水车不见了 路面干爽整洁了
  • 甘肃出现近60年来最暖冬季 兰州市达100多天无降水 甘肃出现近60年来最暖冬季 兰州市达100多天无降水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裹金城分外妖娆(组图)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裹金城分外妖娆(组图)
  • 甘肃河西昨遭遇大风扬沙天气 甘肃河西昨遭遇大风扬沙天气
  • 被拐12年后 张掖临泽女子终于找到了娘亲 被拐12年后 张掖临泽女子终于找到了娘亲
  • 兰州警方捣毁一处制办假证窝点 兰州警方捣毁一处制办假证窝点
  • 雨夹雪和沙尘袭击 兰州这样的春姑娘着实有些丑(图) 雨夹雪和沙尘袭击 兰州这样的春姑娘着实有些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