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将鼓励客运企业 与互联网企业成立网约车出租公司

17-02-1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将鼓励客运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成立网约车出租公司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 记者 师向东 )2月18日,记者从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计划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50个,实现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网络全省全覆盖,鼓励客运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成立线上和线下的车辆租赁公司、网约车出租公司。

  据悉,2017年,我省道路运输部门计划全年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50个,建制村通客车率超过93%,力争达到95%。提升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应用能力,实现联网售票网络全省全覆盖。探索推行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和非现金支付方式,逐步与铁路、民航等售票系统对接,试点开展联程联运和一票制服务。推进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建设,完成5个市(州)的互联互通工作。推进无车承运人、危险货物运输电子运单等试点。鼓励客运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成立线上和线下的车辆租赁公司、网约车出租公司,实现分时租赁、网上约车与支付。推进驾培机构服务模式改革,到年底实现提供“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模式的驾培机构超过80%。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春最大招聘会:销售岗位需求大 求职者“低不就” 管理岗位待遇好 求职者“高不成” 甘肃省今春最大招聘会:销售岗位需求大 求职者“低不就” 管理岗位待遇好 求职者“高不成”
  • 兰州:顽童悬在二楼窗沿随时坠落 外卖小哥奋身托举转危为安(组图) 兰州:顽童悬在二楼窗沿随时坠落 外卖小哥奋身托举转危为安(组图)
  •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 陇南文县两江八河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群众备肥播种的身影(图) 陇南文县两江八河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群众备肥播种的身影(图)
  • 大兵小将开讲啦! 大兵小将开讲啦!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2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3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义等同志免职的通
5   张掖临泽县15日发生3.2级地震途经8趟列
6   看官且莫笑,爷们竟也遭家暴
7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
8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9   兰州城事映像:七里河区拆除3间违章建
10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