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顽童悬在二楼窗沿随时坠落 外卖小哥奋身托举转危为安(组图)

17-02-1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小黄人”棒棒哒!

  合力救助。

  外卖哥托举救人现场。网友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这两天,兰州一送餐小伙托举救人成了网红,赢得网友点赞。

  2月17日,他在新港城小区送餐时,发现一名小男孩爬出二楼窗户被困窗沿下,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于是紧急上前托举,在小男孩家人配合下小男孩转危为安。

  据小区知情者介绍,2月17日中午,新港城D区,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从二楼窗户爬出,站在一二楼窗户之间的窗沿上,由于窗沿极其狭窄,小男孩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

  这时,一名头戴黄色头盔、身穿黄色马甲的送餐小伙正好路过看到,于是上前营救,他一边安慰小男孩不要紧张,一边爬上一楼窗沿,将小男孩扶住。此时,小男孩的家人也闻声赶来,家人站在窗口拉住小男孩的双手,送餐小伙用力向上托举,在“外卖哥”的帮助下,小男孩被家人安全接应到屋内。

  “小黄人棒棒哒!”“为你的勇气和善举点赞!”“赞一个,正能量!希望他这一次不会因为一顿饭送晚了被骂,多一份理解,他不是故意的!”兰州晨报记者发现,兰州“外卖哥”营救小男孩的消息被上传网络后,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2月18日下午,在事发地新港城小区采访时,当事住户告诉记者,这是他家八九岁的小男孩玩耍时发生的,有惊无险,感谢这位外卖哥的爱心,这是一种正能量。当日,记者试图联系这名好心的外卖哥,但一直未能找到。然而这位外卖哥的义举让我们敬佩的同时,也值得我们赞扬。

精彩推荐

  • 武威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镇稳步建设(图) 武威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镇稳步建设(图)
  •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种植户利用新技术促进大棚作物提质增效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种植户利用新技术促进大棚作物提质增效
  • 白银:天气转暖 春意渐浓(图) 白银:天气转暖 春意渐浓(图)
  • 甘肃河西走廊遭遇大风扬沙天气(组图) 甘肃河西走廊遭遇大风扬沙天气(组图)
  • 年后求职应聘高潮兴起 定西市开春招聘忙 (图) 年后求职应聘高潮兴起 定西市开春招聘忙 (图)
  • 庆阳燎疳节——正月里最后的狂欢(图) 庆阳燎疳节——正月里最后的狂欢(图)
  • 庆阳宁县:金鸡“啄”开致富门(图) 庆阳宁县:金鸡“啄”开致富门(图)
  • 天水甘谷县磐安镇谢家坪村菜农正在设施大棚内收割芹菜(图) 天水甘谷县磐安镇谢家坪村菜农正在设施大棚内收割芹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2017年甘肃全省交通重大建设项目确定
3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4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5   传静宁新娘车祸身亡 真相是网友嫁接制
6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7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8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9   成兰铁路平安特长隧道贯通 通车后兰州
10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