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路项目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开通

17-02-19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网上信息“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我省公路项目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开通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马韶儒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公路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理服务平台2月17日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运行后,公路建设项目审批将实现“网上办理、在线监督、限时办结”,全面提升我省公路建设项目审批工作的效率和服务水平。

  去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公路建设项目行政审批行为,积极开展公路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理服务平台建设,推进线上线下、实体和网上政务大厅的深度融合,让信息在网上“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该平台拥有用户管理、项目申报、项目信息、项目办理等基础功能,能够满足公路建设项目审批工作和信息公开要求。项目申请单位可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手机APP客户端登录服务平台,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申报,实时查询申报项目的相关信息和审批进度。

精彩推荐

  • 大兵小将开讲啦! 大兵小将开讲啦!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2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3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义等同志免职的通
5   张掖临泽县15日发生3.2级地震途经8趟列
6   看官且莫笑,爷们竟也遭家暴
7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
8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9   兰州城事映像:七里河区拆除3间违章建
10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