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合作市社会各界热议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17-02-16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通讯员 王赫玮 李雯

  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创建推进现场会2月16日在甘南州合作市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扩大甘南知名度有着非凡意义,也必将是提升“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合作市广大干部群众对这次的盛会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新闻媒体,积极收听收看新闻报道,了解大会盛况、热议会议精神。

  在兰州理工大就读的大学生才让吉高兴地说:“听说最近甘肃省旅游大会在合作市召开,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意味着合作近几年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合作旅游环境方面得到了大家很多的重视,这几天在街上也看到了各方面环境有很大的改善,我想合作市的旅游业已经在被大家认可,我觉得旅游大会的召开应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合作市,作为合作市的市民,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酥油灯假日酒店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随着合作市对整个环境卫生的大力整治,使合作市的旅游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我想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全省的旅游工作会议才选择在我们合作市召开,我作为一个旅游饭店行业的从业者,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的推动我们合作旅游行业的一个大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合作、了解合作、知道合作,来合作旅游观光。”

  记者在社区街道、广场等处都能看到,很多市民谈论着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创建推进现场会精神,言辞中满是喜悦和期待。大家一致认为,会议的召开是一件喜事,对于合作市以及甘南州的旅游事业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使我们倍受鼓舞,信心百倍,我们对合作市未来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充满了希望。

精彩推荐

  •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 晴朗朗的天儿 兰州市民享受黄河之春(图) 晴朗朗的天儿 兰州市民享受黄河之春(图)
  • 兰州节后就业市场调查 服务业最缺人 兰州节后就业市场调查 服务业最缺人
  • 兰州餐厨垃圾回收 剩饭剩菜在这里变废为宝 兰州餐厨垃圾回收 剩饭剩菜在这里变废为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