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世忠李群出席并讲话

17-02-15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马世忠李群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陈多) 青岛——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2月13日在青岛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世忠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由青岛市对口帮扶陇南市,是陇南乃至甘肃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陇南虽是甘肃乃至全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但干部群众信心十足、干劲十足,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青岛发展理念先进,经济实力雄厚,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支撑等方面既有巨大优势,又有对口帮扶贵州安顺、西藏日喀则等贫困地区的成熟经验,与陇南协作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沟通,通畅联络渠道,发挥两地优势,紧扣陇南全面小康目标和对外开放、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把贫困帮扶与经济合作结合起来,找到共同点、结合点、兴趣点,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李群说,青岛结对帮扶陇南,是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最大限度地把陇南所需、青岛所能结合起来,与陇南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精彩推荐

  • 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首发 王三运作序 梁言顺出席首发式(图) 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首发 王三运作序 梁言顺出席首发式(图)
  •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