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陇南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技工作结硕果

17-02-14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讯(通讯员 杨文赟)近日,由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完成的《甘肃大熊猫生境质量评价》项目,通过了省林业厅的科技成果鉴定,并在《动物学杂志》上发表,为保护区2016年的科技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工作人员在野外拍摄到的野生金丝猴

  在过去一年开展的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中,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发现甘肃省植物新记录4种,白水江保护区植物新记录13种,部份标本还在鉴定之中。《白水江保护区林麝救护和生境维持》项目正在进行中。

红外相机拍摄到的野生大熊猫

  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不断提高监测技术水平,应用红外相机拍摄到大熊猫等野生动物大量的野外视频和照片,科技特派员在野生动物养殖示范中人工繁育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腹锦鸡400多只,中央电视台、甘肃省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科技特派员在野生动物养殖示范中人工繁育的红腹锦鸡

精彩推荐

  • 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首发 王三运作序 梁言顺出席首发式(图) 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首发 王三运作序 梁言顺出席首发式(图)
  •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