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郑红伟: 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17-02-1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郑红伟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

  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石建强)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通报了市人大常委党组及机关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郑红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扎实,开得很成功、很圆满,但与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具体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郑红伟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抓整改,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抓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委室、责任人,制定任务书、时间表,逐项落实,逐条兑现。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加强对遵纪守规情况的日常监督和定期检查,推动各项制度有效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大会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