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榆中街早市标准化经营一周清退仍有“残留”

17-02-1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榆中街早市标准化经营一周清退仍有“残留”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经营了25年的榆中街马路早市,于2月2日被清退,完成了一场规范经营的蜕变。就在榆中街早市西侧,2015年10月10日开工,今年1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的标准化市场建成。2月6日,该标准化市场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开业一周,但该市场清退工作是否彻底,榆中街是否面貌一新,2月12日,记者来到了该市场进行了走访。

  记者走访发现,在平凉路榆中街马路早市东侧仍有占道经营的现象。记者问询情况时,摊主说:“规定是不让摆到路面上的,有铺面的要在铺面内经营,但生意不好,好多买菜的人看不到,也不愿意走进房子,所以就把一些菜放到门口,这样生意会好一些。”记者发现,这样占道经营的现象在整个榆中街早市都有零零星星的出现。

  另外榆中街马路早市最东侧入口前行100米这段路面卫生清洁状况与以往相比没有本质性的改变,因为没有摊主,除少了果蔬残品、纸箱外,路面依然布满污垢,清理的不够彻底,有些商品标签被牢牢沾到地面。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油菜花田迎早春 甘肃陇南:油菜花田迎早春
  • 深入推进“治转提”开创兰州新局面 深入推进“治转提”开创兰州新局面
  •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给飞机除“冰甲”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给飞机除“冰甲”
  • 定西一辆满载20多吨矿泉水的重型仓式大货车街头侧翻(图) 定西一辆满载20多吨矿泉水的重型仓式大货车街头侧翻(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社火闹新春 《今日聚焦-甘肃》 社火闹新春
  • 享受“空运”待遇 金昌花博馆元宵节玫瑰花展开展(图) 享受“空运”待遇 金昌花博馆元宵节玫瑰花展开展(图)
  • 兰州石化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兰州石化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 兰州市城关区今年计划投15亿元用于城市管理 力争建成并运营2条特色美食街 兰州市城关区今年计划投15亿元用于城市管理 力争建成并运营2条特色美食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