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过道里还有抱小孩的 50座客车塞了88个人

17-02-10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过道里站的坐的还有抱小孩的 50座客车竟足足塞了88个人

  驾驶人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车厢内挤满乘客 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查处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客运车辆过道里挤满了乘客,有的坐在小凳子上,有的站着,还有乘客抱着小孩,车厢里黑压压一片,拥挤不堪……2月9日,高速公路第四支队凤翔大队打破常规巡逻,在定点执勤中查处两起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车号为甘J28888的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早上8时,民警在G30线1577公里至1588公里对车号为甘J07708号通渭华家岭至兰州的红色宇通客车,及车号为甘J28888号通渭文树至兰州的宇通牌红色大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两车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为确保乘客安全,民警将车辆引导驶出定西收费站,“过道内坐满了乘客”打开车门后,民警对车厢里的一幕惊呆了,车号为甘J28888的车辆车厢内黑压压挤满了乘客,过道里被挤得水泄不通。经查证,该车核载50人,实载88人,包括3名儿童,超员50%以上。经调查,该车所有人为定西交运集团通渭县襄中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驾驶人杜某。

  另外,甘J07708号大客车核载47人,实载55人,超员8人,民警责令车主联系运输部门及时将乘客予以转运,同时,对该车驾驶员作出了罚款3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对于杜某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性质恶劣,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风翔大队已对杜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并将其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件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精彩推荐

  • 奋力开创转型融合跨越发展新局面——兰州新区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解读(图) 奋力开创转型融合跨越发展新局面——兰州新区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解读(图)
  • 临近情人节 兰州玫瑰花价格已涨20% 你还给她买吗? 临近情人节 兰州玫瑰花价格已涨20% 你还给她买吗?
  • 《今日聚焦-甘肃》 公正司法托起金色天平 《今日聚焦-甘肃》 公正司法托起金色天平
  • 兰州市:佳节临近元宵热卖(图) 兰州市:佳节临近元宵热卖(图)
  •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省科技创新成就扫描(组图)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省科技创新成就扫描(组图)
  •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词大会惊艳家乡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词大会惊艳家乡
  • 【砥砺奋进的五年】甘肃:精准发力“一号工程”超常手段“攻坚拔寨” 【砥砺奋进的五年】甘肃:精准发力“一号工程”超常手段“攻坚拔寨”
  •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巡视29个省直部门 “回头看”2个单位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巡视29个省直部门 “回头看”2个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妻子出轨怀孕 丈夫施虐致死
2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3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4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5   庆阳宁县:“田野课堂”让农民脱贫有良
6   温暖中国| 从会宁县钟岔村的农家洗浴间
7   温暖中国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社火闹
8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9   甘肃省一科研单位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10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