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电商实现网上销售特色农产品100多万元

17-02-09 10:32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康乐县电商实现网上销售特色农产品100多万元

  p>

  康乐县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2016年,实现网上销售特色农产品100多万元。

  该县在城东新区建成县电商服务中心,入驻企业8户,陈列全县特色产品98个单种。同时,建成乡级服务站11个,村级服务点70个,正常运行55个,全县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达600人。并邀请“村掌柜”总部专家培训电商从业人员150人。据悉,今年全县60%以上的贫困村将实现利用电子商务销售当地特色产品。

  (记者赵淑娴)

精彩推荐

  • “玉垒花灯戏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传承发展座谈会在陇南召开(图) “玉垒花灯戏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传承发展座谈会在陇南召开(图)
  • 张掖3万盏彩灯美轮美奂(图) 张掖3万盏彩灯美轮美奂(图)
  • 天水交警20天查处酒驾51起醉驾1起(图) 天水交警20天查处酒驾51起醉驾1起(图)
  • 武威乌鞘岭降下今春首场雪公路段职工铺撒融雪盐保畅通 武威乌鞘岭降下今春首场雪公路段职工铺撒融雪盐保畅通
  • 雪后初晴 兰州市民带着孩子来到黄河边游玩(图) 雪后初晴 兰州市民带着孩子来到黄河边游玩(图)
  • 雪后路结冰 兰州多数班线停发 雪后路结冰 兰州多数班线停发
  •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