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雪后路结冰 兰州多数班线停发

17-02-09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雪后路结冰多数班线停发

  昨日,兰州仅有发往银川、平川的班车正常运营发往新区的公交线全部停运部分公交缩短线路

  ▲2月7日,红古辖区普降中雪,道路结冰。为预防和减少雪天交通事故的发生,红古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加大路面管控、宣教和劝返力度。记者 王晓刚/摄

  ▲2月8日,西固四季青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带着除雪工具走上街头,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同时,还组织人员对背街小巷的积雪进行了清扫。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杨金涛/摄

  ▲2月7日晚,我市迎来降雪。市城管委通过短信平台下发指令,要求四区环卫部门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及时清理积雪和冰。图为环卫工人夜间扫雪。首席记者 甄燕红/摄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2月8日上午,受降雪影响,我省多条高速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昨日一早,除兰州至银川、平川等少数长途班车外,兰州发往省内外的多数班线临时停运。下午以后,部分线路陆续恢复运行。因降雪路滑,市内及市区发往兰州新区的部分公交车临时停运或缩短线路。另外,由于外地机场降雪,中川机场飞往北京、广州的少数航班有不同程度延误。

  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多数长途班线停发

  昨日7时30分,我省高速公路兰州、天水、武威、临夏路段为小雪天气,其余路段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路面积雪结冰。为保障行车安全,暂对G6京藏高速水阜至皋兰、兰州西至海石湾,G30龙泉寺至华藏寺、丰城堡至丰乐、天水西至东岔,G22西巩驿至司桥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暂对平凉东、平凉西站入口西行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除银川方向外,其他班线暂停发车,要退票的旅客前往1号窗口办理。”记者上午9时在兰州客运中心了解到,除银川、平川、定西方向外,其他线路班车全部停运。另外,汽车东站发往白银、靖远、榆林、神木方向班线正常,其余班线全部停运;汽车西站由于兰州至海石湾段交通管制,所有班线延时发车;汽车南站所有班线暂停运营。

  截至14时,我省高速公路降雪已停止,天气转晴,部分线路陆续恢复运营。

精彩推荐

  • 2017年天水麦积区“庆新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图) 2017年天水麦积区“庆新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图)
  • 陇南康县寺台乡举办灯谜晚会 喜迎元宵佳节(图) 陇南康县寺台乡举办灯谜晚会 喜迎元宵佳节(图)
  • 甘南临潭县:篮球赛火热迎新春(图) 甘南临潭县:篮球赛火热迎新春(图)
  • 张掖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图) 张掖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图)
  • 欢火火的社火耍起来——天水秦州区春节民间艺术汇演侧记(图) 欢火火的社火耍起来——天水秦州区春节民间艺术汇演侧记(图)
  • 甘肃张掖山丹县价值180万元大型民俗文化灯展吸引市民(组图) 甘肃张掖山丹县价值180万元大型民俗文化灯展吸引市民(组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喀尔钦乡磊族村:“跑马射箭”闹春祈福(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喀尔钦乡磊族村:“跑马射箭”闹春祈福(图)
  •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图)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