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宁夏考生来兰参加艺考遗失身份证、准考证 请大家帮忙找找

17-02-09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证件都丢了还怎么考试?

  宁夏考生来兰参加艺考遗失身份证、准考证请大家帮忙找找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任泽昕)这几天,来自宁夏的艺考生秦鑫万分焦急。原来,马上要考试了,他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了一辆出租车上,包内装有身份证、准考证及几百元现金。而他想尽办法,多方寻找,却一直没有消息。

  2月4日,秦鑫从宁夏来到兰州参加艺考招生。2月6日凌晨1点,秦鑫和朋友在武都路的MUSE酒吧门口乘坐出租车到万泉加油站下车。回到酒店后,秦鑫发现钱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他赶忙给同车的朋友发消息,但是此时朋友在车上已经睡着,没能及时看到他的消息。出租车一直开到女子中专附近的汉庭酒店,朋友也下了车。

  2月7日一早,秦鑫来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并调取监控。但是因为天色太暗,监控视频十分模糊,无法辨认车辆。秦鑫回忆称,由于自己和朋友都喝了些酒,迷迷糊糊的,再加上也未索要发票,所以并不知道出租车的车牌号,“只记得是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司机是位30多岁的男性。”

  为了找到钱包,秦鑫想尽了各种办法。他来到兰州市交通局城运处,工作人员将他的丢失信息通告给了市内的各大车行,又在兰州交通广播发布寻物启事。但是两天一夜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秦鑫急得团团转,“我来兰州专门是考试的,2月9日马上就有一场考试,后面还有好几场考试,没有了证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钱包里的现金,我都可以不要,只恳求捡到钱包者能把证件还给我。”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 苑川河畔 永丰古今——记者实地探访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永丰村(图) 苑川河畔 永丰古今——记者实地探访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永丰村(图)
  • 兰州:元宵节未到汤圆已热销 简装汤圆最受宠市民钟情老口味(图) 兰州:元宵节未到汤圆已热销 简装汤圆最受宠市民钟情老口味(图)
  • 兰州新区春节期间食药安全事故“零发生”(图) 兰州新区春节期间食药安全事故“零发生”(图)
  •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图)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图)
  •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