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图)

17-02-0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亚洲自行车锦标赛我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

  中国队合影(中间为罗晓玲)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8日,从第三十七届亚洲自行车锦标赛上传来喜讯,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我省名将罗晓玲与队友夺得了成年女子组4公里团体冠军。这也是罗晓玲今年的首秀。

  本次比赛6日至10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在7号举行的成年女子4公里团体决赛中,由我省队员罗晓玲、上海队员陈巧玲、黄冬艳及黑龙江队员陈思羽组成代表中国队比赛以4分28秒366的成绩获得冠军,香港队和韩国队分获二、三名。这是罗晓玲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4公里团体比赛,9日罗晓玲将参加全能比赛。

  张掖姑娘罗晓玲,曾在2013年全运会场地自行车赛中,为甘肃省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甘肃省在女子场地自行车项目上收获的首枚全运会奖牌。在2014年的亚洲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罗晓玲首获亚锦赛冠军,也是罗晓玲获得的首个洲际锦标赛冠军。在随后2015年、2016年的亚锦赛上罗晓玲两次蝉联冠军。在2016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罗晓玲为我国争取到一张里约奥运会女子全能赛入场券。

精彩推荐

  •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兰州:在那车的旁边站的里面有一群“蓝精灵”(图)
  •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定西岷县举办2017年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图)
  •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