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庆城县:771家餐饮单位实现“明厨亮灶”

17-02-09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771家餐饮单位实现“明厨亮灶”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2月4日,记者在庆城县“金擀杖”饭店看到,1台监控器挂在餐厅墙上,屏幕画面每15秒钟切换一次,向食客直播后厨菜肴制作的全过程。

  在庆城县,像“金擀杖”民俗文化餐饮有限公司这样开展“明厨亮灶”建设工程的企业还有700多家。

  据了解,“明厨亮灶”改造工程是甘肃省食药监系统从2014年开始在全省餐饮服务环节推出的一项新的监督措施。该工程主要在餐饮单位操作间、洗消间等关键场所和重要环节通过视频、透明玻璃窗、隔断矮墙等措施,向消费者展示,实现阳光操作、透明管理,从而杜绝安全隐患,为消费者饮食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截至目前,庆城县已有771家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了“明厨亮灶”改造工程,实施率达到了75%以上。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兰州一电动车载人载“炸弹”看见交警掉头就想跑
  •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兰州七里河:正月十二社火闹起来(图)
  • 苑川河畔 永丰古今——记者实地探访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永丰村(图) 苑川河畔 永丰古今——记者实地探访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永丰村(图)
  • 兰州:元宵节未到汤圆已热销 简装汤圆最受宠市民钟情老口味(图) 兰州:元宵节未到汤圆已热销 简装汤圆最受宠市民钟情老口味(图)
  • 兰州新区春节期间食药安全事故“零发生”(图) 兰州新区春节期间食药安全事故“零发生”(图)
  •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图)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省选手罗晓玲拿到金牌(图)
  •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大雪导致甘肃及兰州周边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图)
  •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兰州“榆中街早市清退 ”追踪 147户商贩搬至新市场经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