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雁滩T605号道路预计6月底建成 将与东岗立交桥相连形成环形路网

17-02-0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雁滩T605号道路预计6月底建成

  将与东岗立交桥相连形成环形路网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2月8日,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督导组从交通路网硬建设入手,深入雁滩T605号道路施工现场,对项目按期复工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从一条条“畅交通”道路建设的具体督办任务中,把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及“坚决打好治堵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当天,记者跟随督导组来到了雁滩T605号道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派忙碌施工景象,各种施工机械林立,悬吊打桩机有序打桩,重型起重机伸着巨臂,吊起绑扎好的钢筋笼正在往打好的桩基孔里安置……一切井然有序。据了解,雁滩T605号道路是“139”城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2月3日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2月6日复工建设,开始进行桥梁桩基施工试验工作,2月8日,桥梁桩基和承台施工工作全面展开。据悉,在没有恶劣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的前提下,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目前,雁滩T605号道路已完成桥梁桩基施工150根,占桩基施工总量44%;承台施工5个,占承台施工总量8%。

  督查现场,督导组督促责成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统筹安排、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增强施工力量,狠抓工程建设质量,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交通秩序大整治督导组将继续紧扣雁滩T605号道路建设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定期深入现场查进度,督落实,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T605号道路按期建成交付使用,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交通秩序逐步好转。

  雁滩T605号路东段(S610号路-东岗立交桥)西起规划S610路,南接东岗立交桥,线路全长约1730米,路幅宽25米,其中主线道路里程831米,桥梁里程约899米,是雁滩区域一条东西向大通道,建成后将与东岗立交桥相连接,形成环形路网,过境车辆可不绕行东岗路和雁滩路入境,将有效缓解城区东西向交通压力,解决进出雁滩地区的交通矛盾,完善该区域的路网结构。同时,T605号道路还将与南山路相连,形成全长6.4公里的城市主干道,将有效缓解兰州东出口交通拥堵问题。

精彩推荐

  • 甘肃艺考进行时丨风雪中 艺考考生排队报名赶考 甘肃艺考进行时丨风雪中 艺考考生排队报名赶考
  • 金城首雪嫌春晚 故穿庭树作飞花(图) 金城首雪嫌春晚 故穿庭树作飞花(图)
  • 兰州一越野车“醉大了” 撞飞护栏砸伤公交又连撞三车 兰州一越野车“醉大了” 撞飞护栏砸伤公交又连撞三车
  • [甘肃新闻]发挥中医药优势 建设“健康甘肃” [甘肃新闻]发挥中医药优势 建设“健康甘肃”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 元宵节将至 兰州老字号元宵店抓紧制作元宵(图) 元宵节将至 兰州老字号元宵店抓紧制作元宵(图)
  • 游客在兰州金城关泥塑馆选购泥塑工艺品(图) 游客在兰州金城关泥塑馆选购泥塑工艺品(图)
  • 金昌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图) 金昌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