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越野车“醉大了” 撞飞护栏砸伤公交又连撞三车

17-02-09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越野车“醉大了” 撞飞护栏砸伤公交又连撞三车 交警已立案调查,初步认定该起事故的损失高达70余万

  越野车撞飞栏杆,撞损店铺 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夜空中,飞起的护栏砸在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接二连三的撞击声后,路边有三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旁边的铺面也未逃过一劫。2月7日晚8时45分,朱某参加同学聚会,醉酒驾驶在南滨河路上演了疯狂一幕。目前,该案件七里河交警大队已立案调查。

  2月7日晚8时45分,一辆车号为甘A·2952*的巡洋舰越野车沿南滨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百合家园路段时,突然将路中心隔离护栏推翻20余米,腾空飞起的护栏砸在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肇事车辆并没有就此停歇,冲入道路南侧的人行道后,连续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三辆机动车,紧挨车辆的一间铺面也被损坏。

  事故发生后,七里河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展开勘察,并发现肇事司机满身酒气。经过呼气检测,肇事司机的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肇事司机称其在同学聚会上喝了点酒,然后开车上路,道路湿滑发生了事故。

  目前,该案件七里河交警大队已立案调查,据初步认定,该起事故的损失高达70余万。

  相关新闻

  女子正指挥倒车半挂车侧翻压了过来

  2月6日18时04分,312国道定西至西巩驿方向中段有一半挂发生故障,同车一名女子下车指挥倒车,由于路面结冰车辆打滑发生侧翻,撞到该女子最终致其死亡。

  接到报警后,定西新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救援官兵抵达事故现场经勘察得知,一辆满载建筑钢材的半挂车,在通过急弯处结冰路面时发生故障,同车一名女子下车指挥倒车过程中,该辆半挂车突然轮胎打滑发生侧翻,而此时正在指挥车辆的女子未能及时逃离,被重重压在了半挂车车体下面。

  救援中,由于车体较大,消防官兵利用铁锹等工具在被困人员土质松软处实施挖掘,试图减小被困人员胸腔压迫范围,加快被困者胸腔呼吸顺畅。同时,现场救援官兵迅速协调交警部门联系吊车进行救援作业,经历一个小时的艰难救援,被困者最终成功救出,但已无生命迹象。(记者陶怡杉 通讯员赵志刚 车金峰)

  重型罐式半挂车翻下30米深沟

  2月7日11时许,国道213线414公里加200米甘南州碌曲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型罐式半挂车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2月7日11时20分,新疆一家液化气有限公司驾驶员高某驾驶一辆车牌为新M-482**重型牵引车牵引新M-67**挂重型罐式半挂车,拉运液化石油气,由新疆库尔勒市开往四川成都市。车上乘坐一名押运员,核载25吨,实载22.98吨。该车途经国道213线414公里加200米弯道处(甘南州碌曲县才宝山路段),车辆与道路左侧水泥防护墙碰撞后,越过防护墙侧翻于道路左侧30米的深沟底,造成驾驶员当场死亡,押运员受伤,液化石油气轻微泄漏。事故发生后,碌曲县交警、消防、120等部门紧急赶赴处置险情,营救伤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金奉乾)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发挥中医药优势 建设“健康甘肃” [甘肃新闻]发挥中医药优势 建设“健康甘肃”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 元宵节将至 兰州老字号元宵店抓紧制作元宵(图) 元宵节将至 兰州老字号元宵店抓紧制作元宵(图)
  • 游客在兰州金城关泥塑馆选购泥塑工艺品(图) 游客在兰州金城关泥塑馆选购泥塑工艺品(图)
  • 金昌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图) 金昌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图)
  • 临夏永靖:“七月跳会”闹新春(组图) 临夏永靖:“七月跳会”闹新春(组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 【陇原好男儿】战风雪 保春运(图) 【陇原好男儿】战风雪 保春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