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图)

17-02-09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明明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2月7日,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前,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通报剖析金川区宁远堡镇原党委书记祝文年严重违纪涉嫌犯罪案件,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市委常委王永前、寇虎平、王旭、马得明、孟有柱、白振海、徐中彪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常守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祝文年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严重违反群众纪律、严重违反工作纪律、严重违反生活纪律等方面违纪涉嫌违法的主要事实,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并警示告诫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从此次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到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恪守为政之道,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必须依法履职用权,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公权力在道德、纪律和法律框架内运行;必须严格监督管理,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把腐败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对腐败形成强大震撼,切实净化金昌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必须保持健康生活情趣,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常守远在讲话中说,对于查处祝文年严重违纪涉嫌犯罪一案,市四大班子领导高度重视,对办理案件给予了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在关键时刻对查处案件排除阻力、壮胆撑腰;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在参与案件查处中,鼓着一股劲,强力、果断地推进反腐败工作。这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祝文年案件必将促进我们下定决心、增强信心,不断强化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此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金昌市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市纪委委员,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属在金有关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市纪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县区纪委副书记,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图片来源:金昌市信息化办公室)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七月跳会”闹新春(组图) 临夏永靖:“七月跳会”闹新春(组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举行(图)
  • 【陇原好男儿】战风雪 保春运(图) 【陇原好男儿】战风雪 保春运(图)
  • 甘肃省印发“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到2020年14市州全部通铁路、县县通高速 甘肃省印发“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到2020年14市州全部通铁路、县县通高速
  • 甘肃省将取消慢特病报销上限 降低大病保险起付线 甘肃省将取消慢特病报销上限 降低大病保险起付线
  • 王三运: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具体工作体现看齐 坚决有力把祁连山生态环境修复好保护好 王三运: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具体工作体现看齐 坚决有力把祁连山生态环境修复好保护好
  • 2017第一场雪 看扁都口雪景(组图) 2017第一场雪 看扁都口雪景(组图)
  • 你好, 兰州初雪【组图】 你好, 兰州初雪【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