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7-02-09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政协主席冯健身2月8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47次主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今年省政协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听取了省政协各部门2017年工作打算后,冯健身对各部门制定的工作计划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省政协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主要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工作计划,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今年省政协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省政协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把省委提出的“3783”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到各部门、各支部,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发扬政协组织的优良传统,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加强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谋取新的经验、把握新的规律,在难点问题上敢于试点、有所突破,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冯健身要求,省政协机关要抓紧制定学习计划,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开启工作思路,特别是要针对中青年干部量身定制学习方案,着力提升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做好五年的工作总结,在总结中进行分析提炼,把生动的实践变成鲜活的经验,把成熟的做法上升到制度层面,切实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学会学好毛泽东同志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提出的“弹钢琴”,善于抓重点、攻难点,做到主次分明,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