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支队4名在家党委成员与24名新兵一起包饺子叙兵情过除夕

17-02-03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通讯员 张杰) 27下午(除夕),白银支队支队长赵小龙、副支队长陈开锋、卢正宏、参谋长王小元、总队警务处参谋魏相瑜一起走进新训队,与新训官兵一起包饺子喜迎新春佳节。

  在新训队食堂,支队领导与新训官兵围成一团,相互交流,你一句,我一句,没有干部、班长、战士之分,没有老兵、新兵之别,只有数不尽的“战友情”,在无形中,消防官兵情谊得到升华。新战士们根据分工的不同开始忙活起来,拌馅、掐皮,一系列动作做的有模有样,虽然饺子包的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但是大家十分认真的相互指导相互交流,显现出一片温馨祥和的场面,食堂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战士们乐在心里、甜在心头。一会功夫各种的水饺相继出炉,虽说水饺有大有小,形态各异,但是当中却体现出浓浓的“官兵情、战友爱”。期间,赵小龙还勉励新战友要尽快的融入这个集体,融入工作环境,融入警营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兵。湖南籍新兵陈昕阳说:“虽然我是第一次在外过年,但部队的年味足,人气旺,战友间友好相处,真心帮助,我们就是一家人。”老家在四川内江的新战士张名强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们在部队的第一个除夕就是和支队首长一起度过的,感觉真是太温暖了。”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社火大拜年 龙腾狮舞闹新春(组图) 酒泉市肃北县社火大拜年 龙腾狮舞闹新春(组图)
  • 白银支队4名在家党委成员与24名新兵一起包饺子叙兵情过除夕 白银支队4名在家党委成员与24名新兵一起包饺子叙兵情过除夕
  • 陇南市两当县西坡镇苍坪村: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新春(图) 陇南市两当县西坡镇苍坪村: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新春(图)
  • 张掖肃南裕固族春节有特色(图) 张掖肃南裕固族春节有特色(图)
  •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社火喜迎新春(图)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社火喜迎新春(图)
  • 酒泉:社火队带着热闹社火向老百姓拜年(图) 酒泉:社火队带着热闹社火向老百姓拜年(图)
  • 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的社火“舞”起来(图) 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的社火“舞”起来(图)
  • 兰州金城关文化庙会上一支由老人组成的舞龙队伍(图) 兰州金城关文化庙会上一支由老人组成的舞龙队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